2022(第五届)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10:00:00 文章来源:

2022(第五届)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4-15 

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“推动互联网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”以及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”等讲话精神,引导高校在校生学习掌握更实用的信息技术知识并学以致用。我中心将于2022年4月至6月举办“2022(第五届)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”。

大赛是落实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,培养和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,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。以赛促学,增强广大在校大学生的 IT 应用与融媒体技能,对于进一步落实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要求、推动中心“尚工”行动工业文化教育和科普活动落地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有着重要意义。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,受到了广大院校和老师的认可与支持,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是在前四届的基础上,增加了融媒体技能应用赛项。

详情见大赛官方网站(http://www.cnccac.com),请各相关单位予以协助支持,欢迎广大在校学生踊跃报名。

 

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

2022年4月